中国太保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高举团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9-28 10:05:02

  9月25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海胜利召开,全国各地200余名团代表、列席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青春。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太保共青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太保新一届团委。集团党委领导孔庆伟、傅帆、刘济南、赵永刚出席大会,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巍,共青团上海市委副书记邬斌,集团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季正荣出席大会并讲话。团市委基层工作部、市国资委团工委、市金融团工委负责人,集团及各子公司共青团工作分管领导,集团历任团委书记代表,上海市有关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团委及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季正荣代表集团党委,向全集团各机构、各战线的青年同志致以亲切问候。他对广大太保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追梦逐浪,让青春在党旗下集结。听党话、跟党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国家谋发展、为企业做贡献、为个人写芳华、为团旗添光彩。二是劈波斩浪,让青春在转型中飞扬。拿好接力棒、跑好接力跑,以担当致敬担当、以奉献传承奉献、用奋进接续奋进,跑出好成绩、干出好业绩。三是无惧风浪,让青春在磨砺中出彩。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成为可堪重用的太保英才、可担大任的优秀人才、可委重托的栋梁之才。四是乘风破浪,让青春在奋斗中升华。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让中国太保基业长青、薪火相传,以最佳的面貌、最好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和集团30周年司庆。 

  程巍对中国太保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太保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四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激励青年担当时代重任。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三是号召青年把握历史机遇。树立“会当击水三千里”的远大志向,养成“学海无涯苦作舟”的良好习惯,发扬“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践精神,让奋斗的青春在磨砺之中永不止步,让精彩的人生在太平洋上扬帆起航。

  邬斌对中国太保第一次团代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唯一一家三地上市的综合性保险集团,中国太保在团结带领青年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成绩,为全市共青团工作树立了典范和标杆。他对中国太保团委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二要坚持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三要坚持服务青年的根本宗旨。

  集团团委书记作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为中国太保实现‘三最一引领’战略愿景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集团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一届团委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

  大会以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王玉霞、王琛瑶、邓建聪、吴冬伟、吴俊杰、沈圆圆、张福来、陆悦、陈曲、罗佳俊、胡仙丹、洪运、蔡艳艳等13名同志当选为集团新一届团委委员。

  9月26日,集团新一届团委在初心之地团中央机关旧址“渔阳里”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蔡艳艳同志为共青团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洪运、张福来、王琛瑶等3名同志为副书记。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2019年度中国太保共青团荣誉表彰大会,对红旗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号召,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集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凝聚起来,后浪奔涌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守正拓新,携手共进,为中国太保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目标愿景,为集团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前,集团党委班子孔庆伟、季正荣、刘济南、顾越、潘艳红、赵永刚、俞斌、马欣等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