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表扬信后的兴业银行天津分行金融服务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9-28 09:52:56

  “感谢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不仅减免了融资相关的资产评估费用、资产保险等费用,大大降低了我们的融资成本;在办理融资过程中,贵行领导及员工更是不辞辛苦、加班加点、沟通协调房管、评估等相关部门的办理进度,保证企业能够更快的收到银行融资款项!”这是来自天津天合众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写给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的一封表扬信。

  天津天合众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康远(天津)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自主研发医疗软件系统、早孕仪以及医疗器械的销售等,曾获得2016年度“科技小巨人”称号。2020年年初的一场疫情来得猝不及防,各个企业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天合众生医疗因医院回款周期延长,出现资金紧张的情况。

  得知企业情况后,兴业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结合普惠贷、年审贷、连连贷的一系列产品特点,为企业出具金融服务方案,于2020年8月成功为企业发放年审贷产品,授信额度1000万元。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在最短的时间内、以较低的融资成本帮助企业解决了经营的资金压力。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秉持有温度、有担当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持续丰富多元化产品服务体系,精准施策,简化企业续贷手续,降低企业续贷成本,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