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百里者半九十 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成立八周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9-28 09:44:49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由中国工商银行、法国安盛集团和中国五矿集团三家实力雄厚的中外股东合资组建。同年,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挂牌成立,截至2020年已成立八周年。

  八年风雨历程,八年春华秋实。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依托股东雄厚的资本实力、卓著的品牌声誉及互补的专业优势,构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服务”体系,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公司秉承“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打造智慧、安全、高效、便捷的客户服务体验,陪伴客户保单的全生命周期,为客户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今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各家保险公司的经营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疫情爆发之初,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迅速行动,推出了多项举措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包括通过工银安盛客服热线95359及微信服务号、“满e保”app二十四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客户申请理赔时无需提供纸质理赔申请材料,实行全电子化理赔申请;取消保险合同关于医院等级的限制;取消保险合同关于医疗费用自费项目的限制;紧急排查客户出险情况,提供相关协助等。一系列举措落地的背后是科技支撑,更是一家企业的家国责任担当。

  工银安盛天津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公司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推动公司价值转型,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的“双胜利”。公司坚守“高价值成长”战略不动摇,多措并举,力求逐步摆脱路径依赖,聚焦期交业务,形成续期拉动的保费增长模式,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健康保障类业务;不断增强盈利能力,实现净资产回报率稳步增长。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立身之本。成立八年来,天津分公司不忘饮水思源,反哺社会,始终将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放在战略高度,积极履行各项社会责任。今年疫情期间,天津分公司响应总公司号召,按照“点对点”援助湖北孝感支公司,积极发挥地区优势,捐赠了防疫急需的体温计、药品等医护用品;积极响应中央金融团工委、全国金融青联和金融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的“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以及总行工会、直属党委、团委联合发起的“工行员工向湖北捐款抗疫”活动开展公益募捐;今年9月,公司聚焦“扶贫先扶智”这一精准扶贫的重要抓手,在宁河区东棘坨镇小芦庄小学援建了第十八座“爱立方爱心图书室”,让贫苦学生与城里同龄人一样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天津分公司的员工积极报名成为志愿者,今后也将定期前往受助学校开展爱心活动,向受助儿童持续传达关爱。

  行百里者半九十。肩负着责任,怀揣着梦想,贯彻着使命,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保险姓保”的监管要求,坚持“高价值成长”的发展战略方针,以规模稳增、结构优化、盈利提升为经营目标,力争稳步实现“对天津银行业有影响力、对天津保险业有号召力、让天津老百姓最信赖的正能量的寿险公司”的发展愿景,为天津乃至中国寿险业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