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坤:责任感与成就感是不竭的事业驱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20-08-21 14:48:00

  90后保险营销员在友邦天津是一个日渐壮大的群体,李锦坤便是其中一员。作为一名曾经的建筑工程师,李锦坤大学毕业后进入一家世界500强建筑施工企业,一呆就是5年。这5年的大部分时间,李锦坤都在四川的大山中修建铁路,后来又陆续参与过地铁、房建等项目。

  世界500强公司听起来是个光鲜亮丽的就职单位,但实际上李锦坤的工作环境很苦,常年呆在深山中更让年轻的他倍感孤独。“作为一个男生我从来不觉得吃苦算什么大事儿,但是长时间高强度的工作却换不来与自己的努力相匹配的收入,让我有些无法接受。”加之李锦坤心直口快、豪爽率真的性格与人人明哲保身的企业文化实在格格不入,结婚生子之后,常驻外地不能照顾家人更是问题重重。慎重考虑了许久,李锦坤最终选择了辞职离开。

  “2017年我从上家公司离开,当时辞职是裸辞。刚好在那个时候我的好友,后来也是我的引荐人去了友邦北京从事保险行业。我听到这件事有两个反应,首先是诧异,他为什么会去做保险,因为他不仅家境好,自己的工作业绩也可圈可点;第二个想法就是要去帮他,因为那个时候我虽然不了解保险行业,但我知道这个工作不好做,所以我得去帮他一把。我本人对保险其实没有多少概念,但我认为保险是有价值的,关键时刻可以真正帮助到其他人。”辞职之后,时间自由的李锦坤便开始主动接触、了解友邦保险,不久之后就顺利地在友邦北京入职,正式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

  “入职之后开始参加新人培训,我惊奇地发现新人班里比我优秀的人太多了。友邦为什么能成为这么多精英人士的选择?这进一步加深了我的兴趣,我决定在这里好好耕耘,一探究竟。”

  作为一家历经世纪风雨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凭借一贯坚持的品质与价值主张,秉持“保险回归保障本源”的经营理念,不断践行“健康长久好生活”的品牌承诺,通过坚持“卓越营销员3.0”策略与持续构筑“健康生态圈”打造品牌差异化,来赢得目标客户群体的青睐。

  1992年,友邦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内地。为满足客户对于品质服务的期待,友邦专注发展营销员渠道,坚持营销员品质与发展之路。一直以来,友邦保险在中国险业发展道路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也为行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保险人才。2019年底,友邦中国委托益普索调研公司进行的调研数据显示,客户对于友邦创造的高于预期的服务体验给予高度评价,客户净推荐值与客户易互动度数据[1]持续表现优异,保持市场领先。以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为愿景,友邦正持续通过卓越团队与高质量产品打造品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品牌信任度。

  人的一生,是一串决定交织而成的过程,其精华在于每一个选择如何而做。生命的最高境界就是选对舞台,尽情挥洒才华,走出自己的路。“对公司的了解越深入,我越庆幸自己的选择。我是一个重承诺的人,作为一名销售人员,诚信是立足之本。从这个角度来讲,友邦的理念、产品和服务都让我很放心。在我的两年多的寿险生涯中,大大小小的理赔也做了不少,友邦理赔服务的质量和速度都让我和客户放心满意。”

  “加入友邦这两年的成长比我过去27年的成长都要多。友邦让我从一个被动工作的人变成了一名主动解决问题的人。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团队,逐渐成长为一名管理者。目前我的团队已经有16人,并且还在稳步上升,但最让我有成就感的不是团队发展有多大,而是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在一起慢慢变得更好更优秀。”

  “在保险行业,服务的客户越多,责任感就会越大;团队规模越大,成就感就会越高。可以说,责任感和成就感是我攀登事业高峰的不竭动力,它们一起推动我的寿险事业开拓更华丽灿烂的新版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