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礼”赔,高考护航 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8 16:51:56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延后了一个月,恰逢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期间,最终拉开了帷幕。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形象宣传,推动“大地礼赔”服务品牌建设工作,体现人性化、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车意险理赔部开展了“大地礼赔 高考护航”服务活动。在高考期间,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推出四项暖心服务,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为广大莘莘学子及家长保驾护航。

  一、信任赔,畅通行。凡送考车辆在高考日8:00-18:00发生的事故,当年首次出险、1000元以下信任赔,客户提供准考证后直接赔付,不需要提供理赔单证。且我司电话直赔岗位全部人员上岗待命,取消休假,方便客户顺利处理事故,节省等待时间。

  二、免现场,不等待。送考车辆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免现场查勘,车主拍照后可快速撤离;现场无法移动的车辆,可免费提供事故车救援服务;涉及三者理赔案件快速对接、全程包办。

  三、爱心陪考,门店助力。在高考考点四十二中学门口设立高考服务站,悬挂宣传横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停车服务及休息区,免费提供茶水,防疫物资,WIFI,打印复印,洗手间,充电及紧急救助等服务。

  四、爱心送考,招手即停。在高考期间,车意险理赔部的查勘人员自愿放弃假期休息,组成了“高考护航小队”。值班查勘车辆统一张贴“爱心送考 招手即停”标识,针对有紧急需要的的考生,所有查勘车辆做到招手即停,免费提供考生应急护送服务。

  李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