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第三届品质文化宣传季 投票通道火热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8 09:04:50

  近日,经过近三个月的品质宣传,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品质文化宣传季进入激烈的优秀宣讲人投票阶段。

  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第三届品质文化宣传季于2020年4月1日火热开启。本次品质文化宣传季以“品质于心,服务于行”为主题,力求强化业务团队品质意识,推动品质文化建设,发挥高职级业务人员影响力,在队伍中广泛传播以“客户为中心、服务为本”的理念。

  本次品质文化宣传季为期三个月,业务人员利用现场宣讲、短视频宣传等形式来“喊”出服务宣言、讲述服务故事,全方位打造个人服务品牌,提升个人影响力,展现太平人的专业形象。各高职级团队长通过“言传”和“身教”的方式,通过“蒙面不遮言,我为品质代言”、“线上投票宣讲评选”等活动在团队中传播团队品质文化、讲述客户服务故事、分享团队品质管理经验。收获代理人、客户的一致好评。

  投票阶段从6月28日到6月30日,将决出前3名优胜选手担任作为品质宣传大使,在各机构再次进行品质宣讲,传播品质文化。品质于心服务于行,太平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秉承“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持续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保险保障和极致的服务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