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强化线上服务 积极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7 16:50:00

  根据7.8保险公众宣传日整体活动安排,中国大地保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线上活动,积极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

  近年来,中国大地保险特别重视服务场景和用户体验,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加大投入,大胆应用移动互联网最领先的尖端技术,致力于从传统的产品经营模式向服务创新模式转变。5月20日全新推出首款“服务导向”APP—“中国大地超级APP”,集服务、引流、承保、互动、理赔、管理六位一体的客户全流程综合服务超级APP。

  为做好“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分公司客户运营部制作了大地超级APP电子宣传海报和功能介绍材料,由各级机构业务员、理赔人员通过微信线上推广、现场操作指导等方式,为客户进行app功能及增值服务体系介绍,让客户通过一键扫码的方式,即刻体验科技为保险服务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

  领先智能科技,创造极致便捷体验。在众多保险APP中,“中国大地超级APP”首次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一键登录,可提供无需验证码的本机一键登录和微信一键登录服务。同时,应用更加智能的交互设计,集成LBS地图、嵌入OCR识别功能、增加键盘定制功能、支持语音快捷转化文字;链接智能客服“小安”,实现7*24全天候秒级响应问答。此外,会根据用户的活跃习惯、保险周期推荐相应服务,帮助用户快速决策。

  线上自由选择,第一时间满足用户所需。“中国大地超级APP”从服务理念出发,将用户服务作为第一导向,UI布局十分清爽合理。用户进入页面后,首先看到的是专属权益和优享服务,可根据个人需要自由选择。页面引导简单明了,首页中“服务”、“严选”、“我的”三个频道分类合理,展示清晰,具有很好的可读性。清爽的UI布局,让用户可以快速地找到需要的服务。通过“中国大地超级APP”,可便捷实现基础承保理赔服务、增值服务、线上活动三大功能。

  客户增值服务体系,提供最优质的精准服务。目前,中国大地保险打造了一套完整的客户增值服务体系,可为星级客户提供道路救援、违章查询、代驾服务、代办年检、安全检测、理赔代步车等多项增值服务项目。在服务商选择上,整合行业优质服务资源,针对不同用户定制化需求,提供最优质的精准服务。每月丰厚周到的粉丝福利线上活动,让用户感受到专业和温度。

  “中国大地超级APP”首次落地了“客户导向”设计理念,践行以服务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平台思维,分公司全体人员也将利用本次“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的契机,不断运用科技智能手段为用户创造价值,引领保险新时代创新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