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保险公众宣传:孩子假期安全健康如何保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7 16:38:21

  天津学生马上迎来暑假,在暑假前,为孩子购买一份学平险是家长们的当务之急。

  为何在暑假期间学平险如此重要?

  暑假是孩子们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每年放假前期家长都会收到学校的一封信,其中“注意安全,过一个平安的假期”放到了首位。

  今年疫情反复,家长又不能时刻陪在孩子身边,免不了担心变多。

  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安全教育要做到位,安全保障也是必不可少。

  安全保障都有哪些呢?

  首先家长要给家中老人做好安全提示,让老人对孩子假期在家的安全问题更加重视,做好预防工作;第二,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防范于未然,给孩子一份全面的安全保障,购买一份学平险。

  学平险是学生的“交强险”,一份入学必备。低价却包含了意外、疾病和住院等一整年保障,性价比更加高,保障更加全面。无论孩子在校内还是校外均在保障范围内。

  根据平安学平险2019年的理赔报告显示赔付金额占比最高的是住院医疗类,根据各个年龄段不同,住院的主因也不同(如下图)。其中学龄前和小学生更易因肺炎住院,初高中学生更易因阑尾炎住院,大学生更易因肠胃炎住院。

  学平险的意义包括减轻患者经济压力、提高学生的生命保障、转嫁学生风险等。由此可见,投保一份学生保险,不仅可以转嫁学生的意外风险,而且还是对学生的最好负责。

  保险是转嫁风险的最好方法,所以选择一份适合的学平险,不仅可以给自己多一份保障,也让家人放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