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品质服务 中荷人寿VIP服务轻松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7 15:15:01

  为响应国家品牌战略,中荷人寿于2017年启动的“中荷人寿品牌日”已成功举办三年,2020年“中荷人寿品牌日”活动已于5月拉开帷幕。

  中荷人寿始终秉持“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以客户为导向,以实际行动提供满足或超过客户需求的服务。每一位中荷人寿的VIP客户,都拥有中荷人寿VIP专属标识——“祥和”标识。以中部盛开的荷花(谐音“和”),以及周围祥云花纹围绕(寓意“祥”),精心设计而成的一系列VIP祥和卡、VIP保单装帧袋、TOP VIP保单盒、VIP服务手册等。“祥和”的专属标识,既象征着中荷人寿客户的尊贵身份,也是中荷人寿对客户的美好祝愿。

  中荷人寿VIP服务,通过不断的升级服务内容,优化服务质量,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深受客户认可的服务模块,包括贵宾通道、健康管理、贵宾礼遇、高净值专享等,使得中荷人寿VIP客户在出行、健康、就医等方方面面都能享受到更轻松和贴心的个性化服务。

  VIP贵宾专享通道,理赔更轻松

  中荷人寿VIP贵宾通道,为客户提供保单核保、理赔、保全变更服务的优先处理及全方位的绿色通道;设立专属三线服务(VIP保单服务人员、咨询中心VIP专席、分公司VIP专员),出险或因病住院后,有爱心天使慰问,不仅带去贴心的慰问,更帮助了解理赔流程和筹备资料,以便申请理赔。

  一人VIP,全家都享有的健康管理

  中荷人寿VIP健康管理模块,包含免费体检及健康咨询等服务。VIP客户可享受免费体检服务,同时还享受由全科医生和专业健康管理师组建的私人健康管理服务,以及全年使用不限次数的健康咨询和协助预约专家就医等服务。铂金卡客户除专享健康与疾病评估及就诊全程导医服务以外,还可以指定2名家属的VIP健康管理使用权限,实现一人VIP,全家都享有高品质健康管理服务的尊贵感受,让中荷人寿的服务成为VIP客户更加安心的健康家庭后勤保障。

  贵宾礼遇,无远弗届始终陪伴

  中荷人寿VIP贵宾礼遇,包含国际国内的SOS急难救助、专属活动、调研专区等服务内容。

  其中SOS急难救助服务,国内主要包含以“医疗”为核心的急难救助服务,小到线上电话医疗咨询、医疗机构推荐建议,大到线下紧急医疗转运协助、安排就医住院等服务。国际服务除了全球医疗支援服务之外,还贴心地提供了更多保障出国行程安全的线上咨询服务,例如使领馆信息服务、疫苗接种及签证相关信息服务、紧急口讯传递服务、翻译推荐服务、紧急机票及酒店预订服务、天气与汇率信息服务、行李及护照遗失协寻服务等。

  为了解客户的真实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贵宾礼遇还包含VIP调研和回访等内容,以便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内容。

  高净值专享,高端医疗尽在中荷人寿

  中荷人寿VIP高净值专享,涵盖了家庭医生、院前急救、国内重疾绿通、海外二次诊疗、海外就医绿道等全方位的健康就医保障。

  如遭遇意外或紧急情况,可提供应急建议、急救医院推介、住院指导,协助安排救护车辆、协助出险报案等服务。

  凡经二级(含)以上公立医院初步诊断罹患重大疾病,高净值客户专享的国内重疾绿通服务可安排国内知名三甲医院专家提供全面详尽的诊断和治疗意见。除此之外,还为经二级(含)以上公立医院初步诊断罹患中荷人寿保险列示重大疾病的VIP客户,提供海外二次诊疗服务,由海外专家看片,针对病情给出诊疗意见书;海外就医绿道可协助预约海外医疗机构转诊、协助制定医疗计划并安排赴外就医。无论何时何地,中荷人寿VIP尊享服务,都能提供让客户安心的健康保障。

  中荷人寿,尊享服务让生活更轻松 

  “以客户喜悦的方式主动提供服务”是中荷人寿恒久不变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热情、便捷、真诚、持续的保单服务以及全面、主动、个性化的附加值服务,与客户建立亲切而持久的互动关系,共同创造和维护健康、安定、愉快、尊贵的生活!

  中荷人寿,始终秉持“更轻松”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提供满足或超过客户需求的服务,让VIP增值服务给客户带来真正轻松的享受。中荷人寿,在更轻松的路上,与您一起前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