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天津分公司举办八周年司庆特别庆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7 15:12:27

  2020年6月30日,为致敬零点精神这个特殊时刻,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与此同时,天津分公司也在这一天迎来了自己八周岁的生日,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军总携天分各位领导及全体将士共同为天津分公司八周年庆生。

  首先,庆典在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中拉开帷幕,伴随着全体伙伴嘹亮的司歌司训,我们共同回顾了各业务板块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业务板块都遇到了困难和挑战,但泰康养老天津分公司的全体员工面对疫情沉着应对,始终奋战,展现了泰康人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复工复产后,更是同心协力,共渡难关,业绩屡创新高。

  接下来,庆典现场对八周年司庆系列活动进行了颁奖:8个“最”代表人物、头脑风暴、直播内购抽奖、主攻手认证、新人演讲比赛、水西公园健步走、时光之旅,奖项一个接一个将气氛推向了高潮,高潮过后是分公司对八年老员工的表彰,八年来,他们不曾有一丝懈怠,他们始终如一,鲜花与荣誉是对他们最大的认可,八年的时光,天分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八年的时光,他们同样见证了天分一步步走向辉煌。

  最后,分公司总经理王文军总作出重要讲话:王总强调分公司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定要规划好项目,敢拼敢打,逆风翻盘,全力冲刺全年任务。

  庆典尾声,伴随着“生日快乐”歌,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切开八周年生日蛋糕,此时此刻,我们依然有伙伴奋战在业务一线,奋战到最后一刻,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礼司庆,致敬零点精神,全体天分将士也必将斗志昂扬、众志成城、砥砺前行,再踏新征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