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员工勇担使命 积极抗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6 10:03:03

  疫情面前,全民皆兵,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宝坻支公司分区经理王茜作为一名积极分子,积极响应村中基层党组织号召,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彰显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线中。

  自腊月三十起,王茜就一直工作在防疫前线,服务天津市宝坻区方家庄镇张会村500多名村民。她每日在村中所设的卡口执勤,认真排查过往车辆,做好来往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对村内流动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同时对村民做好宣传教育,提醒大家做好自身防护、科学消毒。遇到不理解的村民,王茜也会耐心劝说,把村民当家人般沟通、安抚。她的负责和细心得到了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村民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的同时,王茜仍然活跃在保险一线。每天通过早会、线上课堂培训、TOP课程培训,汲取保险知识,并与同事时刻沟通交流,共同成长。她把每件事就都安排的井井有条,每项工作都按部就班,真正做到“防疫”、“工作”均不误。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还有很多员工,为了疫情防控,为了服务客户,为了保险大爱,在这个特殊时期勇担使命,全情投入,挺身而出,坚守岗位,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