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多种举措做好客户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6 10:01:58

  新冠疫情发生后,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了一系列应急服务举措,对因新冠肺炎就诊治疗的客户,采用特案处理的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为避免疫情时期客户外出办理服务可能带来的病毒接触风险,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全流程线上服务,为客户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服务。

  在全民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富德生命人寿还通过E动生命APP为客户免费提供7*24小时在线问诊服务,协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实现了解自身健康问题。此外,富德生命人寿主动扩展部分产品的保障责任,从2月3日起,将14款重疾险、1款意外险产品的保险责任范围扩展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帮助更多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风险。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也采取多项举措,全力做好客户服务。一是思想统一,高度重视,客服人员全员在线随时待命。二是全力做好线上服务,简化流程、缩短时效、保障服务质量。三是充分利用微信端、官网、E动生命APP、云服务APP等工具,实现客户服务的科技赋能。

  与此同时,天津分公司客服人员制作在线工具使用海报、在家健身小贴士、理赔服务宣传片等,方便客户理解在线工具的使用,并为客户送上防疫期间居家温馨提示,得到了客户的肯定及认可。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全力以赴,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为抗击疫情、奉献保险大爱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