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复工期间战“疫”不停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6 10:00:49

  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按照监管及上级机构疫情预防和管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员工生命健康,确保公司稳定运行。随着疫情防控局势得到有力掌控,安全复工,迅速恢复工作状态,助力经济发展,则是战“疫”的下半场。

  防疫物资筹措及配置

  在防疫物资紧缺,筹措工作困难的情况下,分公司员工积极寻找及协调多方渠道,通过线上线下同时采购,筹措到了各类物资,包括口罩、消毒液、酒精、免洗洗手液、一次性手套、测温枪等防疫物资,为确保防疫工作效果打下坚实基础。

  在防疫物资到位后,分公司迅速将物资配置到下辖各机构,确保机构职场安全。同时宝坻地区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类快递均无法进入,交通管制也极其严格。分公司便安排专人,将机构所需防疫物资驱车送达宝坻,以确保机构物资到位,为下一步复工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手册

  分公司制定并下发了《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手册》,手册对疫情防控各部分工作进行进一步细化,包括小组分工、返工前后工作注意事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管理办法、职场消毒细则、客户服务工作安排、员工自我防护指南及异常情况处置预案。分公司全辖内外勤全员需认真学习手册内容,并以线上测试的方式对掌握程度进行检验。分公司各单位需严格执行手册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安全。

  职场进行严格消毒

  天津分公司各部门员工于复工前一日领取防疫物资,根据《工作手册》内制定的有详细的消毒制度及管理机制,对办公区域、会议室、公共区域、公务车辆进行无死角消毒,确保复工后到岗员工及工作职场的安全。

  分公司各单位需根据制度规定,复工后进行每日严格消毒,确保安全无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