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携手同心 抗击疫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6 10:04:26

  面对突发疫情,前方有“逆行者”、“追光人”,后方更有坚实后盾、贴心保护。天分同仁上下同欲,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为积极响应“不出门便是为国家做贡献”的号召,缓和防疫期间在家的恐慌焦虑等情绪,分公司举办“摆脱冠毒,为爱起舞”主题微视频舞蹈大赛。在活动号召下,大家纷纷起舞,放松身心,保持居家办公的活力,为打赢居家防疫攻坚战加油助力。

  人力资源部第一时间完成人员流动和健康监测,在确保薪资及时发放的同时,开发推动线上学习资源,确保员工权益,安抚焦虑情绪。

  办公室自疫情初期便通过多方渠道筹措防疫物资,并保证物资及时到位。在配备时考虑宝坻地区的特殊情况,安排专人将物资驱车送达宝坻,为下一步复工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财务部将线上及现场办公相结合,在完成结算工作的同时,确保资金到位、流程到位、工作到位、细节到位,做好特殊时期的财务服务,并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

  合规部在疫情期间为公司发展及客户权益保驾护航,深入做好反洗钱工作,严把关,防风险,反洗钱,筑防线。为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方面的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为战“疫”,竭尽全力;驱寒冬,相约春天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