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天津分公司 践行企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2 16:13:57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值此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以购代捐”的扶贫模式,认购新疆策勒地区的数类农产品,用实际行动为脱贫助力。

  新疆策勒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治区10个未摘帽深度贫困县之一,截至目前仍有部分人口及村落未实现脱贫,计划2020年全部实现。同时,新疆策勒县也是天津市援疆帮扶的贫困地区之一。在收到《天津市金融局关于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的倡议书》后,大家财险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室主动联系天津市金融局了解策勒的详细情况以及参与爱心帮扶的相关事宜。在了解到策勒地区盛产大枣、核桃等农副产品,但存在销售难的问题后,公司立即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通过“以购代捐”的模式积极认购农产品。倡议一经发出,员工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最终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认购了万余元策勒地区农产品,为贫困群众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收益,也为该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

  消除贫困,共同富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夙愿。大家财险天津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家国情怀,展现时代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同时,公司将秉持“善心、公心、匠心”的企业文化,不忘保险初心,坚守服务使命,努力为个人、家庭和团体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为大家美好生活的守护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