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养老天津分公司 企业+个人 双重保障撑起保护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7-02 16:13:12

  现代生活节奏快,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方式不够健康。这导致我们常常奔波于工作与生活,却容易忽视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有些疾病在我们还没来得及察觉的时候,就已经悄悄降临了。

  2019年6月,45岁的张先生因间断腹痛、腹泻、便中带血1月余,前往医院做了肠镜检查,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于是住院进行手术治疗。

  出乎意料的重病给张先生一家造成了极重的负担,但企业+个人的双重重疾保障为张先生撑起了保护伞。

  一年前,张先生所在公司与泰康养老合作,为职工购买泰康团体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为关怀员工健康、减少企业用工风险,随后,企业又为员工搭建了大病保障福利平台,在泰康养老专业服务团队的指导和建议下,张先生又购买了一份泰康健康有约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

  2019年8月20日,张先生向泰康养老申请理赔。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当地人民医院,当面了解张先生病发及治疗全过程。经核实张先生出险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泰康养老先后于2019年8月23日和28日,给付张先生理赔款共计60万元,为他的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的经济保障。

  2019年9月,张先生为表达谢意,向泰康养老赠送了锦旗。张先生表示,感恩企业关怀员工,为自己购买重大疾病保险,同时企业与泰康搭建了员工福利保障平台,让自己能够了解重大疾病保险,并及时为自己再添加保障,这极大地缓解了因疾病带来的经济压力。泰康快速及时的赔付也带给他莫大的勇气与信心,激励他与病魔抗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