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助力脱贫、抗疫双攻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6-30 14:42:44

  近日,装载着近5000袋即食燕麦的大货车,相继开进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和天津市宝坻区人民医院。这批采购于内蒙古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全部来自于中国平安天津地区各专业公司的全体党员、全体员工的爱心捐助。平安人寿天津分公司代表天津地区统管党委,通过天津市红十字会捐赠给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习近平总书记日前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必须再加把劲,狠抓攻坚工作落实。”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疫情防范的同时,天津地区各专业公司全体党员、各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胸怀大局,积极响应集团党委捐款倡议,自发为抗击疫情献爱心,总计捐款21万余元。其中15万元善款用于采购阴山优麦燕麦片,“以购代扶”助力特殊时期脱贫攻坚。此批产自贫困区内蒙古乌兰察布的慰问物资,已承载着当地贫困户的深切祝福,被送到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手中。此外,5月末平安希望小学开学在即,分公司将捐款中的3.5万元购买防疫物资,为希望小学顺利安全开学提供有效保障。平安希望小学校长对中国平安天津地区各专业公司表示深深敬意:“感谢平安一如既往对学校的支持和关爱,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还一直关注着我们,为我们提供了坚强的开学防疫后备保障。”

  此外,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发挥保障服务功能、科技优势及医疗健康领域的业务特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快速设立7×24小时线上问诊及专人理赔服务,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启动特案预赔服务。针对疫情推出取消药品、诊疗项目、定点医院等五大限制,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平台免费向全国人民发放千万只医用口罩。充分调动多方资源,从保险保障、公益捐赠、快速理赔、医疗服务、金融服务、公益捐助等方面,持续推出新举措,为全社会抗击疫情贡献平安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