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2020年度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6-30 14:23:31

  为加强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主动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和能力,2020年6月,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系列活动,向社会普及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如何进行防范。

  在本次系列活动中,天津分公司制定了严密的行事历,要求各部门、机构严格按要求执行。在公司职场醒目位置悬挂条幅、摆放展板,有电子屏的机构打出防范非法集资标语;通过分公司公众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扩大宣传效应。组织员工报名参与中保协《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公益远程课程(2020年)》,要求全员参与学习,普及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强化防范意识。

  在6月15日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当天,天津分公司组织下辖9家机构开展集中宣传,大家深入所在社区及村组,为居民发放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参与非法集资的危害以及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等,提高大家的风险意识,严防非法集资陷阱,注意保护个人信息,及时关注政府部门发布的非法集资风险提示,遇到涉嫌非法集资行为及时举报投诉。

  太平财险天津分公司将严格按照天津银保监局及总公司规定,落实2020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各项活动,积极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让我们一起“守住钱袋子 • 护好幸福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