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宇:传递爱与责任的事业值得我奋斗终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3-30 10:20:00

  友邦保险天津营销服务部卓越营销员系列报道

  
  “作为一名保险营销员,我虽然阻止不了风险的发生,但我可以帮助客户在风险来临时将损失降到最低。雪中送炭虽然不足以弥补失去的一切,但是可以让人在困境中看到希望的光芒。”

   

  保险是一份传递爱与责任的事业,这句在工作中几乎每天都会被提到的话,对于韩宇而言有不一样的体会。在加入友邦保险之前,韩宇有过多年的销售工作经历,更连续多次拿到公司“TopSales”的桂冠。但成功的事业背后,是韩宇对家人深深的亏欠和愧疚。

  2014年冬天,流感大规模爆发,韩宇的母亲也开始间断性发热,到医院检查后,医生初步诊断为流感,但医治后病情总是出现反复。捱至春节期间,韩宇带母亲到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做全面检查,终于被确诊为系统性红斑狼疮。红斑狼疮是一种多发于中青年女性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体内会产生大量自身抗体,使免疫系统攻击自身组织,引起全身多处脏器和组织受损。近年来,随着诊断和治疗水平逐渐提高,系统性红斑狼疮的预后已经明显改善。通过早期明确诊断和长期药物控制,经过合理的治疗后,患者病情有希望达到长期缓解,10年生存率可达到90%以上[1]

  了解到这些情况以后,韩宇暗暗松了一口气。母亲平日里身体还算康健,如果治疗得当并注意保养的话,完全能够实现长期稳定的“带病生存”。但未曾想,确诊不多时,母亲的病情突然急转而下,短短半年的时间就离世了。

  母亲匆匆离去,连一句遗言都没有留下,这让让韩宇备受打击。更让他觉得心酸的是,母亲其实风险意识很强,早早地就为自己和父亲配置了商业保险,但唯独没有顾及自己。“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如果你觉得活得轻松,那是因为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母亲去世后,我反省自己,才发现2014年整整一年,因为忙于工作,我都没有陪父母在家吃过一顿饭。”家人没有责怪过自己,但逝去的时光也永远不会给自己补偿的机会了。每念及此,韩宇都愧疚难当。

  2017年5月,韩宇的好友放弃了医疗行业的临床推广工作,转投至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成为一名营销员。仅仅与好友深谈了一次,韩宇便毫不犹豫地辞掉自己的工作加入了友邦北分的保险营销员行列。“在我看来,保险就像是十年前的房地产行业,机会无限。政策利好、市场环境、行业痛点等等多种因素让我觉得这份工作大有可为。但最吸引我的,是友邦保险一直以来强调的核心价值观。”

  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行业巨擘,友邦保险倡导“以信为本、点燃希望、为爱奔跑”的核心价值观,并将其作为卓越渠道建设的文化基础。友邦始终相信,保险是最有温度的金融工具,营销员的角色不仅限于保单销售,更通过保险保障把爱和责任传递给每一位客户,帮助他们实现梦想,赢得他们的认可与信赖。

  韩宇坚信保险的力量,更把通过保险帮助更多的客户和家庭作为一种使命。每次帮客户做保障计划时,韩宇都会看到父母之爱、夫妻之爱和子女之爱,每一份保单都将这份爱化成契约传递传承,这份爱深刻隽永。韩宇说:“保险是一份爱的传递,这份工作特别温暖,每一天都在感受不同的爱,每一张保单签署都是爱的见证,而这一时刻由我完成,我觉得特别神圣 。”

  “友邦保险严格的筛选标准,让我对自己在保险行业有所作为树立了信心;国际化的培训体系,让我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保险营销人才;科学严谨的管理体系,让我的每个发展阶段都有标准可循;一直以来倡导的团队和晋升文化,又极大地鼓励了我建立自己的保险团队,成长为一名主管乃至保险企业家。我感谢友邦保险让我有机会看到新的风景。”谈到自己的改变,韩宇说,有些感悟只有在经历了生死离别,大起大落之后才能切身体会到。“我曾经对于母亲心怀愧疚,并决心改变工作方式,来平衡事业和家庭,给家人更多的陪伴。在友邦,我做到了。”2019年7月友邦保险天津营销服务部正式开业,韩宇回到了天津,有了更多时间来照顾自己的家庭。“孩子出生以后,我从未错过他成长过程中的每一个时刻,这让我内心非常满足。等他长大了,我会陪他去周游世界。”

   

  掌握平衡人生,助力健康长久好生活,友邦保险营销员在”为爱奔跑“的路上不断发挥着自己的能量。韩宇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了自己的团队。目前,团队规模已达18人。”哪怕是是很小的单子,哪怕距离再远,我也会尽力去做。责任不分大小,爱不分多少,踏踏实实做好自己,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位客户,我用自己的爱心与责任心去唤醒他人的爱与责任。当我懂得了这个真谛,工作的激情就永不枯竭。这是一份值得我托付终身的工作,我会一直坚持下去。”

  [1]《中国社区医师:医学专业》2007年 第15期 42-42页 《我国系统性红斑狼疮患者10年生存率超过九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