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赫隆:吾志所向,素履以往——成功没有什么秘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20-03-27 14:28:00

  ——友邦保险天津营销服务部卓越营销员系列报道

  “在我们的生活中,最让人感动的日子总是那些一心一意为了一个目标而努力奋斗的日子。即使仅仅是为了一个渺小的目标而奋斗,那也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因为无数渺小的目标累积起来可能就是一个伟大的成就。金字塔也是由一块块石头累积而成的,每一块石头都是渺小的,但金字塔却是宏伟而永恒的。”

  
   目标与坚持,是袁赫隆在与伙伴们分享自身经历与感触时的两个关键词。2017年加入友邦保险以来,从北京到天津,从行业小白到职场的“未来之星”,一路支持他的正是对目标的不懈追求与坚持。

  在加入友邦保险前,袁赫隆曾经从事医疗行业临床终端的学术推广工作。因工作的关系,他认识了很多血液病类型的重疾患者,特别是少儿白血病、尿毒症患者。医院的病房大概是人世间上演悲欢离合最多的地方,在这个充满着各种残酷现实的生死场,常常有人因为高昂的医疗费用而放弃治疗,这些无奈的现实让患者的家人、医生、甚至旁观者都难忍心痛。

  目睹这些悲剧的发生后,袁赫隆开始萌生出购买保险的念头。“当时我对于保险行业和产品都没有太多了解,从岳母那里听说友邦保险的理赔服务好时效快,我就有了购买的意向。正巧我爱人在英国读研究生时的同学在友邦上海分公司做营销员,于是趁着在上海出差的时机,我爱人的同学给我介绍了友邦保险的产品。”谈到与友邦保险的结缘,袁赫隆至今仍记忆犹新:“那次见面完全颠覆了我对于保险营销员的认识。她专业的职业素养、优雅的气质和出众的形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用一个PAID为我演示产品内容,短短几十分钟就给我把保险的配置思路、产品分类以及功能讲解的非常清晰,而且她居然是背着一款爱马仕的包在卖保险。当时我十分不解,这么好的学历背景,这么好的能力和形象,她为什么去做保险营销员?卖保险也能卖得这么体面?这家公司到底有什么不一样?我开始想要更深入地了解友邦保险。最终也是通过她的引荐我来到了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从买保险到卖保险,成为了友邦北京一名正式的营销员,并在2019年转回友邦天津营销服务部”

  近年来,在国家宏观经济的发展形势与人口结构的调整、以及国民保险意识的转变等多因素共同作用下,保险行业方兴未艾,不断提升。在袁赫隆看来,行业发展的黄金阶段已然到来。经过反复考察与对比,袁赫隆认为,与其说是打工仔,保险营销员更像是一个“创业者”。袁父是一名白手起家的商人,数十年来辛苦经营,在包装印刷品行业做得风生水起。受家庭环境的熏陶,创业者思维对袁赫隆影响至深。“我最终选择加入友邦保险,正是因为它所提供的低成本的’创业’平台,没有传统行业的高风险,可以通过保单销售、团队搭建及管理的方式实现被动收入增长。我在这里可以实现‘保险企业家’的梦想。”

  “科技的发展,经济结构的转变等等多种因素导致了职场人的未来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未来我们可能不仅要与人竞争,还要与人工智能、与机器竞争,而保险营销员是一份没有终点的工作。因为商业保险是一个中长期的服务,它凭借人和人之间宝贵的信任关系搭建而成,营销员就是客户与公司之间的长期的、互相信任的纽带,这份信任不易被取代。”袁赫隆认为,在保险营销员的从业之路上,最艰难的时刻是需要打开局面的第一年,之后便会越做越容易,越做越顺利。这其中的秘密就在于信任是需要积累的,需要时间验证的,而一旦获得客户的这份信任,那就拥有了执业的最好背书。

  谈到自己这几年最大的变化,袁赫隆指出:“在友邦保险,成功由一个个小目标积累而来,目标导向已经成为我的行为习惯。”作为一家百年险企,友邦保险长期坚持的卓越渠道建设战略吸引了大批优秀的营销员。同时,友邦保险所强调的分享、互助的文化促使每一位优秀的营销员共同打造了友邦保险的智慧。在这里,努力是一种习惯,智慧是一种氛围。“在友邦,每一步都有目标,每一步都有方法。在这里永远有人比你优秀,这让你永远再向前走的路上。”

  
人在旅途,总渴望邂逅一个有趣的旅伴,看见一片亮丽的风景,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友邦保险是一个多元化的事业平台,它尊重个人的选择,把成功的节点拉长。”目前,袁赫隆的团队已经吸引了54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伙伴。“我们的团队取名‘百晟’,‘百’既寓意我们成立于友邦保险百年之际,也代表着我们在不同阶段的目标追求:百位人才、百万收入、百位主管,百位总监。‘晟’是兴盛蓬勃,向上成长之义,象征我们的团队精神:让每一平凡又不甘于平凡的人因为奋力进取而熠熠发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