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特急病医疗险上市 首次覆盖16种传染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03-05 11:46:57

  三月春暖花开,健康保障正当时。3月1日,泰康人寿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覆盖14种急性病、16种传染病,并扩展责任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甲类传染病包括鼠疫和霍乱2种,乙类传染病包括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狂犬病、甲型H1N1流感等27种。1月20日,国家宣布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纳入法定乙类传染病。

  由于甲类、乙类传染病传播性强、传播速度快、传播范围广等因素,赔付风险不确定性大,因此保险公司通常难以控制风险。甲类、乙类法定传染病在商业医疗保险中一般属于除外责任,不能理赔。

  面对急性病、急性传染病的医疗保障不足,泰康勇于担当,大胆突破,推出“泰康特定急性病2020医疗保险”,让特定急性病、传染病也能报,让医疗保障更全面。

  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覆盖急性阑尾炎、急性脑膜炎、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等14种急性病,以及鼠疫、霍乱、传染性非典型肺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等16种传染病以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特定急性病导致的住院治疗基本保险金额10万元,住院前后门急诊基本保险金额3万元,住院津贴日额100元。0-54岁均可投保,保险期为1年。

  该保险享有“无观察期、无免赔额、无扣减天数”:无观察期,保险生效后出险即可理赔;无免赔额,有社保投保,社保先报后100%报销,没使用社保的报60%,无社保投保的100%报销,30天内住院费用最高可报10万;无扣减天数,30天内住院每天津贴100元,可有效弥补收入损失;且本产品医疗费用报销范围突破社保目录,可对基本医保形成有力补充,有效降低患者的经济负担。

  值得关注的是,泰康特定急性病医疗险是对于客户的感恩回馈。从3月1日开始,投保泰康健康险或年金险的客户享有“为爱升级”特权,免费拥有“特急医疗保险”医疗保障,同时免费成为泰康医生尊享会员,享有家庭医生咨询服务。抗一时疫情,护一世健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