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上线“国寿AI健康管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02-29 14:35:00

  2020年2月29日上午,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召开“国寿AI健康管家”上市发布暨推广启动会,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刘凤基总经理、赵洪双副总经理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销售队伍精英代表参加,营销伙伴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共同观看。

           

  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刘凤基总经理致辞,向全体营销伙伴、管理同仁长期以来对健康管家推广工作的支持,以及广大客户对健康管家服务的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总表示,健康管家上线以来,借助线上、线下各种服务活动,提高了客户的参与感、体验感,深受广大国寿客户的喜爱。本次“国寿AI健康管家”服务项目的上线,依托科技赋能,能够实现升级职业定位、升级产品体验、升级服务理念、升级产品内涵。通过不断的服务优化、不断提升管理赋能,“国寿AI健康管家”成为护佑客户最专业的健康养生顾问、业务伙伴服务客户的最好平台。

  启动会中,中国人寿天津市分公司赵洪双副总经理对“国寿AI健康管家”产品进行发布。

  赵总介绍,“国寿AI健康管家“是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保险服务为场景,整合全球健康资源,展示了其在行业管理创新、系统服务创新、智能营销创新等方面的特点。它是客户生活的健康管家,汇集了多项健康与生活服务,成为客户专属的家庭健康管家和生活专属秘书。另外,国寿AI健康管家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为传统中医望、闻、问、切,四诊合参,辨证论治提供标准化、可视化、数据化支持平台,运用大数据工具深度挖掘中医健康数据,为中医治未病与全民健康管理服务。

 

  会中,客户代表与精英代表通过视频与现场的形式也对“国寿AI健康管家“的认知进行了心得分享。

  本次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国寿AI健康管家”正式上线,全新的健康服务平台将为广大国寿客户带来全方位、多层次健康服务体验, 实现健康保障升级,让关心健康的人更健康,开启国寿AI健康管理新时代。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