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敬业,疫情之下显担当——渤海银行天津分行陈塘支行零售经理王金倩先进事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02-26 10:25:04

  “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梦想,梦想是我们的希翼。零售客户经理是一支新生力量,我选择了这一岗位,我的梦想就是与渤海银行一起飞翔。”渤海银行天津分行陈塘支行王金倩这么说到。

  王金倩是陈塘支行零售经理,在零售岗位五年里,没有从她手里流失一位客户,随着个人综合能力的不断提升,客户资源逐步扩大,工作业绩也不断攀升。现虽已身怀六甲,居家待产,但她一如既往地奔赴在服务客户的道路上,使客户服务“不掉线”。

  春节期间由于理财集中到期,客户业务量骤然增加,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既要保护好自己,还要为客户的资金保驾护航,她看着手中的上百个客户名单,没有畏难情绪,沉下心来联系每一名客户。通过线上指导客户购买理财产品、帮助客户下载手机银行、随时接听客户电话、微信及时回复信息等,做到24小时在线服务,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专业的讲解,让客户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她一直都在身边。 

  客户赖女士,由于年纪已大,思想保守,强烈表示一定要到网点去办理理财业务。王金倩耐心向客户宣传线上操作的便捷性以及当前疫情传播风险性,并诚恳表示一定会协助客户在线上办好业务。就这样,前后足足用2个小时完成劝说及线上指导工作,不仅使客户购买到了自己需要的产品,更重要的是增加了对金倩、对渤海银行的信任,感动之余,当即通过手机银行又成功办理三年期大额存单,赖女士说:“有这么贴心的理财经理在,我安心。”多么简单又朴实的语言,却道出了多少客户的心声。

  当领导电话问候金倩的时侯,金倩沙哑着说:“选择了渤海,就是选择了我的事业,我始终坚信以我的敬业精神以及精湛的业务能力一定会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准确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请领导放心!”

  卓越始于平凡,完善源于认真。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朴实的真心,没有惊人的事迹,只有踏实的行动。虽然疫情仍在肆虐,但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一起鼓起信心,迎接美好的明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