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全力缓解疫期企业困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02-21 16:47:1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天津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围绕总行战略部署,精准对接抗“疫”企业,截至目前,累计为多家防疫物资企业审批贷款超过5亿元,全力缓解疫期企业困境,以政策性金融之力“助攻”防疫阻击战。

  该行第一时间梳理地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及信贷资金需求,通过优化产品要素、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处理效率,全力满足抗“疫”企业融资需求。特别是,在得知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消毒制剂原料后,该行及时摸清企业生产面临的困难,为推动贷款迅速审批落地,迅速建立绿色通道,根据企业需求动态调整融资方案,与市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紧急审批贷款1亿元人民币,并减免企业汇款等相关手续费,极大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与企业一起共抗疫情,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誉。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创新金融产品、优化信贷流程、提高保障效率,彰显政策性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与企业和社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