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打赢战“疫”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20-02-17 11:56:56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阻击战在全国的打响,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我们虽然不能奔赴一线,其实也都是这场战役的参与者与亲历者。员工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居家办公的方式,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就是为抑制疫情扩散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居家办公无阻碍

  早上8:30,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的员工们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精神满满地投入工作。利用各类线上办公平台,员工们快速适应了居家办公、线上办公的模式。

  线上会议无障碍

  分公司采取居家办公方式后,各部门迅速制定了会议日程、线上培训等各类工作计划,利用腾讯会议、微信等工具,通过视频会议、语音会议、直播等手段,将公司及部门工作指示及时传达至每一位员工。员工们很快进入工作状态,绝无因居家办公而懈怠。

  

  客户服务不停歇

  疫情当前,各地实施“封村封路”等方式控制疫情,为了客户的安全,分公司客服人员全员在线,提供线上服务,解决客户疑问,助力健康防控。

  客服同事在线解决客户疑问,为客户做好服务

  后援支持有保障

  为确保分公司防疫工作及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后援部门全力以赴,实时在线、及时沟通,为公司提供有力支持与保障。

  

  在线课堂来充电

  工作之余,员工们还可通过富德生命人寿网络商学院进行线上学习。课程种类丰富,内容详实,更有疫情防控、居家办公等知识内容。非常时期,让我们用知识来武装自己!

  

  胸中有光,心中有爱,全心全意,不负韶华。

  让我们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守住阵地,共同迎接春风及暖阳的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