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马拉松赛燃情开跑阳光保险全方位“保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12-12 16:12:08

  
12月8日,2019广州马拉松赛在天河体育中心鸣枪开跑。作为2018-2019广州马拉松赛事的官方唯一保险支持商,阳光保险为本次赛事的30000名选手和8000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志愿服务。

  广州马拉松连续5年被评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今年再次获评国际田联金标赛事,还入选了2019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活动。 

  阳光一路护航:驻点守候,全方位保险保障

  赛事当天,15名运动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完成15笔赔付。对于需要继续留院观察的人员,阳光保险将密切关注他们的后续治疗情况,等治疗结束后马上办理理赔。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赛事及参赛选手,阳光保险特为本次赛事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实施“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100%赔付”的理赔举措。阳光保险安排20名理赔专员于赛事当日7:30起便入驻赛事14家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救护工作。

  阳光展区:服务三万广马跑友

  12月5日至7日,阳光保险入驻广马博览会,在阳光保险专属展区开展“阳光下奔跑”主题活动,通过一系列趣味活动,与广大跑友进行深度互动。展区设置了线上马拉松、量子检测等,供广大跑友进行赛前身体检测,满满的惊喜福利深受广大跑友的欢迎。

  在广马终点的阳光展台,阳光工作人员还为广大跑友提供了号码牌塑封、专业赛后拉伸、赛后补给等贴合跑友实际需求的服务。跑友们纷纷在展台前排队参加,并留下带有阳光元素的“广马成绩单”纪念。

  阳光跑团:传递“健康阳光”生活理念

  阳光跑团作为阳光保险的官方跑步团体,今年在全国范围内已参加了三十余场大中型马拉松赛事。

  广马赛事当天,阳光保险特别组织了由100余名成员组成阳光跑团代表参赛,阳光跑团成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快乐奔跑,传递“健康阳光”理念。

  自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武汉马拉松、广州马拉松、厦门马拉松、无锡马拉松、太原马拉松等200余场比赛的25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

  未来,阳光保险将继续开展各项“阳光下奔跑”活动,传递健康、快乐、绿色的生活理念,并积极履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传递阳光温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