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杨贵妃”太美!迷住足坛巨星贝克汉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首蕊 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9-10-16 15:15:00

  “梨花开,春带雨;

  梨花落,春入泥;

  此生只为一人去;

  道他君王情也痴、情也痴;

  天生丽质难自弃,

  长恨一曲千古迷,

  长恨一曲千古思……”

  贝克汉姆与京剧演员闫文倩合影

  天津城绚丽的夜色下,在海河游船上,一曲京剧名段《梨花颂》唱出了唐玄宗与杨贵妃的千古情,演员扮相华美精致,惊艳四座,歌声宛转悠扬,动人心弦,让近日到“网红天津”来“打卡”的足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也陶醉其中。贝克汉姆说,他虽然听不懂中文,但艺术的灵魂总是相通的,所以不知不觉就沉醉在演员的表演和歌声中了。表演结束后,时尚教父贝克汉姆瞬间变身为“戏迷”,主动邀请杨贵妃扮唱者闫文倩一起在美丽的摩天轮“天津之眼”合影留念,并将这段“奇妙之旅”分享到他的个人微博。

  贝克汉姆个人微博截图

  与贝克汉姆零距离接触后,闫文倩向记者分享了她的感受:“他帅气绅士,全程都在微笑,非常平易近人,希望通过我的表演能让他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喜欢中国文化,并能传播给更多的人。” 闫文倩是天津京剧院的演员,梅派青衣,师从刘秀芳、张艳玲、王志怡、李玉芙等,2018年拜京剧名家杜近芳先生为师。在此次表演中,闫文倩饰演的杨贵妃一颦一笑,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深深吸引着贝克汉姆。

 闫文倩代表天津向贝克汉姆特别赠送具有天津特色的礼物

  在海河游船的活动中,闫文倩还代表热情的天津市民向远道而来的贝克汉姆特别赠送了具有天津本地特色的礼物——泥人张雕塑和杨柳青年画。泥人张《穆桂英挂帅》将中国的国粹元素通过传统雕塑的形式展现出来,传递了天津作为一座文化名城所拥有的工匠精神。杨柳青年画《欢天喜地“蹴鞠图”》中,孩子们正在练球的场景灵动活现,姿态神情栩栩如生,展现一番欢喜快乐的场景,这与贝克汉姆一直致力于通过足球、通过运动向人们传递的健康生活理念意义相通。收到礼物后,贝克汉姆多次表示非常开心,对这次的天津之旅印象深刻,特别喜欢天津这座城市,喜欢天津的文化和美食。

  贝克汉姆此次来到天津是受友邦保险的邀请出席见面会活动,津云对活动进行全程媒体支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