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贝克汉姆:天津的文化活动让我享受其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编辑:袁文瑞 2019-10-15 15:42:00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1日,贝克汉姆作为友邦保险全球大使来到天津,这也是他人生中首次来津城“做客”,津云作为独家合作新闻媒体对贝克汉姆进行了专访。在访谈中,贝克汉姆全程面带微笑,与津云新闻记者分享了夜游海河美景、品尝津城美食、体验京剧文化、与小球员互动等富有特色的活动感受。

  打卡网红景点 还想去吃包子

  10月11日晚间,贝克汉姆抵达天津后,首先就与海河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作为天津网红游览项目之一,海河游船每天都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11日晚上的天石舫码头,海河游船和15名小记者正静静地等待着贝克汉姆。这15名小记者都是经过津云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他们不仅热爱足球,更热爱天津,他们将津城最绚丽的一面展现给了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

  在海河游船上,贝克汉姆与这些小记者们进行互动,仔细聆听了小记者们为他介绍的沿途美景和天津的历史文化,天津京剧院的京剧演员还为贝克汉姆展示了国粹的迷人魅力。游船行驶中,贝克汉姆多次走出船舱感受海河美景,当看到天津之眼后更是赞不绝口,兴奋地留下了一张张合影。

  在贝克汉姆的眼中,这是一次充满古典雅韵和时尚现代的游览过程,他对津云新闻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天津,我对天津的文化很期待并且很兴奋,我走过很多地方,也很喜欢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次的感受让我开心且难忘,我还想去尝尝天津的包子。”

  与小球员互动 亲身传授球技

  贝克汉姆喜欢孩子,更喜欢和孩子们一起踢球。10月12日上午,贝克汉姆兴致勃勃地与来自万全小学的小球员们零距离切磋了球技,并亲自指导小球员训练。

  这些小球员们虽然都是小学生,却一个个都像“初生牛犊”,绿茵场上的本领可一点都不含糊。面对自己的偶像,小球员们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过人、带球、射门……贝克汉姆对小球员的精彩表现连连竖起大拇指,甚至还亲身演示了各种球技,瞬间变身暖心大教练,这一切都让孩子们“一饱眼福”。活动中,贝克汉姆与孩子们共同放飞写有健康愿望及梦想的纸飞机,将梦想插上翅膀,即日起航。交流结束后,贝克汉姆还给小球员们签名并合影留念。

  “与这些孩子们一起踢球,对我来说是一场特别的体验,看到他们脸上热情洋溢的笑容,我也很开心。我看到他们很爱足球,也都很优秀。希望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多多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贝克汉姆在谈到这些小球员时说到。

  为津云网友送上祝福

  在采访的最后,贝克汉姆还为津云、津抖云的网友们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来到天津让我倍感荣幸和兴奋,天津的文化活动让我享受其中,这也是我一场全新的体验,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的热情让我宾至如归,这次旅行对我意义重大,也非常感谢大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