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记者将“约会”贝克汉姆 有你家萌娃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编辑:袁文瑞 2019-09-29 10:17:00

    ——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见面会天津友行小记者选拔赛终选名单公示

   天津北方网讯:9月28日,友邦保险全球大使贝克汉姆见面会天津友行小记者选拔赛决赛在津云中央厨房演播厅落下帷幕。经过线上初选后,100名小记者入围了当天的决赛,小记者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决赛将有15名优秀小记者脱颖而出,参加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的天津见面会,近距离接触贝克汉姆并向其进行采访、交流。

  9月28日清晨,现场比赛尚未开始,许多小记者及家长就已经早早的等候在天津广播电视台门外。西装、礼服、皮鞋……无论是从装扮上还是候场时的表现,都可以看出小记者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此次活动甚至还吸引了北京、唐山等天津周边城市的家长及孩子参与。

  在决赛现场,小记者们流利的英语、自信的姿态让评委们纷纷侧目,一名6岁的小记者用流利地英语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又进行了两分钟的英语演讲,出色而又萌萌的表现引起了现场的掌声。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友邦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友邦保险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孩子们带来自信和快乐,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同时为家庭注入更多新的活力,这正是友邦保险全新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的体现。此次邀请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到天津,也是希望能够为天津民众带来健康生活理念及习惯分享,助力更多人实现健康长久好生活。

  决赛全程均进行了实时录像,天津市渤海公证处对比赛过程进行了监督,并对比赛最终结果作出了公证。15名小记者将获得面对面采访贝克汉姆及合影机会,与贝克汉姆共话家庭健康等趣味话题。

  以下为本次比赛的终选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此活动最终解释权归AIA友邦中国所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