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 贝克汉姆即将唱响中国双城行动 携手友邦开启健康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文瑞 2019-09-25 10:57:20

  金秋十月,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先生将前往中国河北石家庄市和网红城市天津市,携手友邦保险开启2019年中国行。据悉,贝克汉姆将与当地青少年、幸福家庭以及友邦保险卓越营销员开展各类互动交流,分享自己对于健康生活的独到见解,传递健康生活观念,让友邦保险“健康长久好生活”的理念影响更多的中国家庭。

  自2017年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以来,贝克汉姆先生每年都会开启一次中国之行,其活动主题皆是围绕健康及家庭展开。2019年是贝克汉姆先生担任友邦保险全球大使的第三年,而今年恰逢友邦保险百年华诞,以及友邦中国17年来首次扩容,天津和石家庄营销服务部在今年陆续开业,贝克汉姆先生此行备受瞩目。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品牌的保险企业,友邦保险立足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始终走在行业发展的前列。友邦保险自2017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承诺“健康长久好生活”,并开创性地提出“全程健康友保障”的客户价值主张,发挥“健康保险+健康管理”的一体化协同效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每日健康管理、多重健康保障、护航疾病康复”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式健康生活保障。

  2019年,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友邦中国基于“新五年计划”推出创新的渠道建设方案,开启友邦营销员3.0时代,将卓越营销员的标准转移到客户价值上来,再度定义营销员在服务和陪伴客户中的新角色,将其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

  友邦保险希望通过此次贝克汉姆津冀行,呼吁津冀地区大众关注健康与家庭。同时见证友邦将自身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当地更多家庭,成为石家庄和天津客户的健康管理伙伴。友邦保险将持续发力健康领域,延展自身健康生态圈,为客户的“健康长久好生活”带来更大的积极改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