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安全、更亮丽、更易识别”——天津建行新版人民币宣传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文瑞 2019-09-23 09:30:25

  为做好2019年新版人民币发行及反假货币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新版人民币鉴别能力和反假意识,严厉打击假币犯罪,提高全社会爱护人民币的意识和防范假币侵害的能力,天津建行开展了全方位、多维度的宣传活动。

  按照人行部署,天津建行在我市各营业网点内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在醒目位置张贴海报和摆放宣传折页,大堂经理积极向客户进行讲解答疑,在办理业务的同时也让客户及时了解新版人民币的新变化新知识,提高客户的反假意识和识假能力。

  建行员工还走出网点,从社区到菜场,从车站到超市,以点带面,通过手把手、面对面的向社会公众宣传新版人民币及反假知识,使公众对于新版人民币特征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提高了对假币辨别能力,收获了公众的一致好评。

  “新版反假小超人”再次出现,在9月4日“建行宣传日”,建行网点积极指导客户参与答题,当日网络答题人数达到12000余人次,达到预期的效果,掀起了反假宣传月活动高潮。

  此次宣传活动有利于保护人民币持有人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币的正常流通,使社会公众了解、掌握新版人民币的特征和识别假币的方法,提高假币的防伪意识。

  据悉,为了配合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方便公众了解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的详细信息,中国人民银行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及相关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向公众发布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设计与防伪特征等相关信息。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前后,公众还可在银行业金融机构网点领取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