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之敬老助老 与爱同行——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走进和平区五大道街暖心家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李进 2019-07-15 09:1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弘扬爱老敬老互助精神,2019年7月12日,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走进和平区五大道街暖心家园,为园区内失独老人们献上了一份别样的心意。碧桂园天津区域党支部代表、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党支部成员、天津碧桂园社区志愿者、碧桂园天津区域爱心业主、五大道街暖心家园社区团队与数十位失独老人齐聚一堂,用一场特殊的生日宴为七月生辰的失独长者们送去一份温暖。

 

准备表演的失独老人们

精彩节目表演片段

  活动由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代表开场,与会领导、志愿者共同为失独老人们切开生日蛋糕。送上生日祝福的时候,老人们脸上洋溢出了幸福的笑容。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的爱心捐助使老人们感动不已,他们紧紧握住志愿者的双手,眼中是满满的感谢情谊。“看着孤独的背影,莫名的心酸,她很像我的奶奶,坚强而又独立”,碧桂园社区志愿者感触良多。

失独老人们许愿吹蜡烛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是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积极响应集团要求,重点打造的特色公益活动之一,立足社会热点的同时,也对现代生活进行总结反思。通过社企联动,以长期结对、精准帮扶的形式,关注失独老人的身心健康和晚年生活,为在特殊困境中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带去希望。

与失独老人们合影留念

  一直以来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始终坚持“敬老慈幼”的公益慈善理念,让失独不失爱,在做好本职服务工作的同时,不断探索公益社责领域,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践行有温度的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帮助弱势群体、为社会的和谐发展而努力奋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