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我们“赔”你健康成长——记人保寿险天分快速理赔重疾案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文瑞 2019-06-24 10:57:23

  近日,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赔付了一起“无忧人生”重疾案件,再次彰显“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宗旨。

  2018年3月,唐女士在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为刚满2岁的女儿佳佳购买了一份无忧人生重大疾病保险,其中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19年1月,佳佳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5月,投保人联系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进行理赔申请,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在受理时了解到客户就医费用困难的实际情况,迅速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调阅就诊病历,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受理审核、查勘调查、理赔理算等工作,及时将赔款送到了投保人手中。

  6月14日,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领导带领相关业务人员,亲自前往唐女士家中探望。小佳佳的家人十分感动,反复称赞和感谢:‘中国人保真是咱老百姓的保险公司’。

  多年来,人保寿险天津市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专业的服务、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安心、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彰显“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和品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