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举办“拥军爱国,邮爱已久”退役军人专属借记卡启动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6-13 14:20:00

  

  6月13日上午,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共同举办“拥军爱国,邮爱已久”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启动仪式,拉开了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邮爱拥军”系列活动的序幕。天津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柳建军,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庆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谢文超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宗庆丰在致辞中表示,在社会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浓厚氛围,践行政治责任,履行社会职责,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是邮储银行全体员工的使命所在。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在全市400余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及优先标识,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启动仪式上,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推出“邮爱拥军”综合金融服务,涵盖退役军人服务卡、网点绿色通道、费用优惠、特色权益等服务,持卡人将享受免收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手续费等一系列费用。

  下一步,邮储银行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拥军优属活动,向退役军人推出专属基金、保险、贷款等特色服务,通过老兵联谊、金融送老兵等多种慰问形式,努力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举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