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周六开展技术通关测试 交易系统上线在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证券报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6-12 08:51:15

  6月11日,上交所官网发布的《关于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的通知》指出,为确保科创板相关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上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6月15日(周六)组织开展科创板技术通关测试,验证科创板软件版本部署上线后无科创板业务时现有主板业务可正常进行。测试结束后,上交所交易系统科创板软件版本正式上线,科创板业务市场参与者接口正式启用。

  有券商人士表示,“通关测试”一般是在交易所相关新业务技术准备就绪前的最后一次全网验证测试。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有券商科创板技术系统正在进行最后的回归验证以及查漏补缺工作,计划在6月15日上线测试。

  上述通知显示,测试模拟1个交易日的交易,测试用交易日同真实日期。主要测试内容为全部投资者可进行主板产品的各类型订单申报和成交。上交所已发布涉及科创板需求的相关市场端软件,并对软件进行升级。各市场参与者应认真评估自身实际情况,审慎选择升级策略,利用测试充分验证,确保生产系统安全运行。各参测单位须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测试工作,并于6月15日15点前在会员专区提交测试情况反馈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