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探索“保险+公益” 为贫困患儿献爱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9-05-27 09:00:20

  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以责任为基,以民生为念,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国家实体经济、服务百姓民生、服务广大客户,用实际行动护航人民美好生活,助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重要时刻,也是中国人寿奋进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的关键一年。中国人寿紧紧围绕“重振国寿”战略部署,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实现价值与规模有机统一发展。第一季度,中国人寿核心业务快速增长,实现保费收入人民币2723.53亿元,同比增长11.9%,销售总人力近190万,队伍质态持续改善。个险渠道作为公司发展的主渠道,注重价值导向,着力推进销售管理转型升级,强化业务、队伍和基础管理的统筹发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实现了持续平稳增长,业务结构不断优化。

  为持续践行“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中国人寿立足慈善公益,勇担社会责任,携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下属的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举办“佑未来,护成长”公益活动,共同为全国435位贫困家庭的白血病患儿奉献爱心。此项公益活动由中国人寿个险渠道牵头举办,创新销售理念,完善销售管理模式,首次将保险与公益相结合,赋予保险产品新的时代内涵,既能够满足人们的风险保障需求,还能为需要帮助的患儿奉献爱心。“保险+公益”的理念是中国人寿个险渠道的首次尝试,把风险管理和救助前移,提高贫困白血病患儿抵御重疾风险的能力。通过保险放大效应,帮助解决贫困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

  同时,保险销售中的公益元素更赋予了中国人寿百万个险销售大军崇高的道德使命,极大地激发了销售人员的从业自豪感。一份份薄薄的保单背后,既是对数百位贫困患儿的爱心接力,也是中国人寿百万保险销售人员用行动诠释寿险大爱的具体体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