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工商银行河东支行等五家银行签署双拥优抚合作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9-05-20 15:59:32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发挥我区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服务,提高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浓厚氛围。5月17日,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工商银行河东支行、建设银行河东支行、农业银行河东支行、邮储银行河东支行联合签署双拥优抚合作协议。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及各银行河东支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工商银行天津河东支行负责人代表5家银行讲话,表示将继承和发挥拥军优抚优良传统,依法履行银行系统应尽的国防义务,探索新时代社会拥军优抚工作的新模式、新路子,为优抚对象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树立银行系统良好形象,引导形成爱国拥军鲜明社会价值导向,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在仪式上,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副会长许新泉同志代表退役军人和广大军属,向河东区委、区政府和五大银行表示感谢。此次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五家银行合作推出的针对退役军人的优质金融服务,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在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关心关爱的同时,更加努力地继承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与优秀品格,积极投身贡献国家、服务人民的事业,更好投身天津的经济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

  河东区副区长赵霞同志在仪式上指出:“河东区“双拥优抚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各大银行通力协作,落实拥军之情、惠军之措、便民之举、暧军之心的具体举措;是加快构建金融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打造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具有河东特色的金融服务品牌的创新之举。”

  河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柴瑞江与5家银行领导分别签署了《拥军优属合作协议书》按照协议,五家银行对河东区的军人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等进行了军人专属金融服务讲解,并表示将灵活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真正把实实在在的利好实惠送到广大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手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切实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与荣誉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