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今日人物】茅台原董事长袁仁国被免去贵州省政协全部职务;褚时健之子否认清算父亲遗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9-05-06 16:28:47

  时代造就人物,人物影响时代。【津云·今日人物】记录这些性格迥异又极具魅力的人物,他们的事迹、言行与思想轨迹,以及他们对企业、对我们的生活所带来的影响。

  2019/5/6          

  袁仁国被免贵州省政协委员等职务 曾是茅台原董事长

  2019年5月5日,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天,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决定,免去袁仁国同志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省政协委员职务。

  1956年10月出生的袁仁国,担任茅台集团董事长17年时间,于2018年5月卸任。卸任茅台集团董事长之前,袁仁国就在贵州省政协任职。

  优速快递董事长夫妻双双身亡 年初还感慨“活下去是最高目标”

  5月4日,优速快递发布讣告称: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因发生意外,于5月2日不幸离世,享年47岁。据看看新闻Knews报道,余联兵及其32岁的妻子两人当天在位于上海青浦赵巷镇某小区的住房内疑似发生争执,其妻子亲属曾来找人,并试图破门进入。

  根据优速物流有限公司的公告,创始成员莫浩强将接任总裁一职,公司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2019年初,余联兵曾在优速9周年庆典上高呼“活下去是最高目标”,引起业界热议。紧接着就在今年1月26日,优速快递证实新一轮融资即将到账,资金状况得到极大缓解。

  台媒:郭台铭参选2020 黄秋莲或接班鸿海董事长?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参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集团内部高层接班态势渐明朗,有消息称郭台铭将退居第二线仍位居集团总裁,鸿海新任董事长规划由财务重臣黄秋莲担任,总经理另由专业经理人专任。

  郭台铭日前表示要转换跑道,鸿海集团人才济济,相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没有郭台铭的鸿海集团,会做得比过去更好、更棒。

  媒体称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证监会调查

  PingWest品玩5月6日消息,中国证监会近日正式对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立案调查。PingWest品玩获悉,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针对该消息,FF方面回应称,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褚时健之子否认清算父亲遗产:误解!听母亲的

  5月6日有报道称,褚时健任董事长的云南褚氏果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清算,其遗产也面临继承处理。其子褚一斌称这是误解,该公司早已申请注销。对褚时健留下的资产股权,褚一斌称听母亲(马静芬)的,并表示等候时机上市。

  优酷杭州法定代表人变更:由杨伟东变更为朱顺炎

  5月5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29日,优酷信息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法定代表人由阿里音乐CEO杨伟东变更为阿里大文娱新媒体业务总裁朱顺炎,同时杨伟东卸任监事,赵刚卸任经理职务,由朱顺炎接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公司经营范围于同日发生变更,新增电信增值业务、演出经纪等业务。该公司为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马云持股53.34%。

  值得注意的是,杨伟东正因涉贪遭调查。(津云编辑徐林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