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天津市分行成功发行我市首张 拥军优抚专属银行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5-06 15:29:26

  4月30日上午,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河西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河西区东海街“红色老兵营”,共同举办了“河西区关爱退役军人主题活动”暨天津市首批拥军优抚卡专属银行卡发行仪式。河西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河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海街街道办事处,和工行天津市分行机构金融业务部、个人金融业务部、河西支行主要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此次发行仪式。工行成为我市首家面向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专属银行卡的金融机构。

  仪式上,原河西区政协副主席、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康凤海就关爱退役军人的重大现实意义,结合党和国家相关工作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如何将服务退役军人、做好退役军人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阐释。工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该行如何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着重介绍了该行“随军行”拥军优抚卡权益,针对退役军人推出的多种金融产品,以及该行在网点渠道服务上做出的优化,体现出工商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对退役军人这一光荣客户群体的尊崇与爱戴。

  据了解,工行此次发行的拥军优抚卡除具有普通银行借记卡功能外,还可作为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的专属身份凭证,用于接收退役金、养老保险、职业年金、安家费、回乡补助、自主择业费等各项退役经费。并可享受发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转账费“四费”减免。此外还可办理专属存款业务、购买专属理财产品,享受军人优先窗口绿色通道等专属特色服务。

  60余名退役军人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现场了解工行针对退役军人提供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并作为首批退役军人客户体验办理了“随军行”拥军优抚卡。

  作为我市首张落地发卡的退役军人专属银行,工商银行“拥军优抚卡”的正式发放,标志着我市退役军人金融服务进入了专业化、定制化、优先化服务阶段。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秉承“拥军、爱军、崇军”的理念,将“拥军优抚卡”作为密切联系退役军人客户纽带,积极营造“拥军优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持续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