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智慧出行改变城市生活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9-04-25 12:58:42

  将金融企业产品同社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普惠金融的红利,这是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在近年发展过程中,一直努力探索的方向。从去年开始,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在全市推出智慧出行,践行了普惠金融同社会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的新路子,不仅让市民体会到普惠金融的红利,同时也因智慧出行改变了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

  相信生活在天津的市民,都不会对“中国银行一元乘地铁”感到陌生。从去年开始,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在智慧金融的服务理念上,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联手打造轨道交通领域快捷通行“智慧出行”模式,在全国率先实现了全城地铁全站点、全闸机投产。

  为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体验“智慧出行”新模式,做智慧交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特别推出了“邀您一元乘地铁智慧试行”体验活动。“中国银行一元乘地铁”活动是在已有的单程票、地铁特惠票乘车的基础上,如果乘客持有中国银行带有“闪付”标志的银行卡,均可以直接在检票闸机上刷卡乘地铁,费用直接从银行账户中扣除,并可享受中国银行提供的优惠折扣活动,通过陆续接入第三方支付平台,也实现了二维码、银行卡、手机PAY、地铁卡等多元化乘车。这也是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响应市委、市政府建设智慧港口城市战略部署推出的惠民举措,同时也是以普惠金融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出行方式,展现了金融企业服务民计民生的责任担当。

  一年来,已有超过2700万人次参与体验了中行智慧出行方式,中行智慧出行也在深深改变这城市交通出行的生活方式。据中行负责人介绍,中国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的金融企业,始终坚持以可持续发展为企业的成长目标,在互联网金融时代,不断地探索智慧金融方式,让智慧金融与人们的生活方式紧密结合,通过大力发展“智慧出行”,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的政策红利,同时也因智慧出行方式,在全社会掀起了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这也是金融企业不断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之一。

  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推出的智慧出行方式,也在天津市民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随着天津城市交通出行路网的不断完善,公共交通出行也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选择,在中行“智慧出行’推出一年多以来,很多市民体会到公共交通出行的便利,在节省时间的同时也做到了低碳环保,不仅给自己生活带来了好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城市的出行效率。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推出的智慧出行,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智慧出行作为金融产品已经深深影响了市民的生活习惯,而这种生活习惯也为城市的发展带来的众多益处,中国银行作为一家有百年历史的企业,也因为不断践行新时代金融企业发展的要求,而彰显着自己的社会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