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精心策划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9-03-13 11:23:23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3月8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精心策划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为分公司全体女员工送上节日的浓浓祝福。

  举办线上阳光文化知识竞赛 为女神赢奖品

  为打造丰富多彩、生动有趣又接地气的文化建设活动,天津分公司借助节日来临之际,组织举办三八女神节特别活动之阳光文化有奖知识竞答。本次竞答共设置20道考题,问题均来源于阳光文化核心知识,既检验了全体伙伴对文化知识的掌握和理解,同时趣味性的有奖竞答形式激发了全员积极参与的热情,广大男同胞们更是认真备战,努力学习阳光文化知识,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帮助部门女神们赢得奖品。

   甜品盛宴点亮妇女节

  3月8日清晨,女员工们像往常一样迈着从容的脚步奔赴公司,为新一天的事业拼搏奋斗,殊不知分公司早早的为大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节日惊喜。八点三十分,大家陆续走进职场,迎面而来便是一桌精致的甜品盛宴。一道道造型各异、香脆诱人的小蛋糕、小甜饼吸引大家齐聚在前品尝甜品,拍照留念。大家聚在一起谈工作,谈家庭,谈生活,用独特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期间,男员工们也不忘为女员工送上礼品,通过暖心的举措,送上他们最美的节日祝福。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更掀起了一股学阳光文化知识的浪潮,进一步提升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工会关心女员工、爱护女员工的良好氛围,获得广大员工们的一致喜爱与好评。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工会表示将继续探索创新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为员工工作生活增添乐趣,为公司发展进步注入活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