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开百万级罚单 4家支付机构被罚近两千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商报 作者:孟凡霞 吴限 编辑:郭小琳 2019-03-01 09:45:31

内容提要:央行对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监管风暴仍在延续。2月28日,央行营业管理部一连开出8张罚单,被罚机构为4家支付机构,被罚原因均为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4家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合计罚没金额1967.11万元。

  央行对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监管风暴仍在延续。2月28日,央行营业管理部一连开出8张罚单,被罚机构为4家支付机构,被罚原因均为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4家机构及相关责任人合计罚没金额1967.11万元。

  在此次公布的系列罚单中,易宝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宝支付”)被罚最重。该公司因违反清算管理规定、非金融机构支付服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被央行营业管理部给予警告处分,没收违法所得446.43万元,罚款金额合计496万元,罚没总额合计942.43万元。同时,该公司1名相关责任人被给予警告处分,并罚款10万元。

  北京爱农驿站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也因为同一违规问题被罚。该公司被央行营业管理部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318.32万元,罚款金额合计415.4万元,罚没总额合计733.72万元。该公司1名相关责任人被给予警告处分,并罚款10万元。

  领到另一张百万元罚单的是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央行营业管理部对该公司给予警告,没收违法所得87.48万元,罚款90.48万元,罚没总额177.96万元。该公司1名相关责任人被给予警告处分,并处罚款5万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