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银团合作”活动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2-22 15:54:18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召开“银团合作”活动座谈会,分行党委书记、党委党建工作部负责人、团委筹备组负责人、一级支行主要负责人以及2018年派出的挂职团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来自河东、河西、东丽、津南、滨海新区、武清、宝坻、宁河共八家支行的挂职团干部分别对2018年“银团合作”活动工作情况做了简要汇报,主要分享了这一年挂职团委工作的心得与体会。通过银团合作建立了金融服务站、普及了金融知识、树立了品牌形象、搭建了交流平台。

  本次座谈会,一是充分肯定了“银团合作”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二是分行党委积极响应天津市“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加大服务支撑力度,助推发展。三是分行党委将积极与团市委沟通,对于已经建立联系的八家支行要继续保持联系。四是今年分行党委还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员工挂职锻炼,支持“银团合作”活动。青年员工要把握住锻炼提升的机会,搭建起与政府沟通的桥梁,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助力分行转型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