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推微信理赔支付,在家坐收赔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2-20 14:59:05

  在互联网金融浪潮席卷之下,互联网保险近年也获得迅猛发展。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服务体验。

  一提到理赔,人们大多都会想到麻烦,填写各种申请单、携带各种资料单据、工作日亲自到保险公司柜面办理等等遭到无数用户的吐槽。长久以来,理赔难也成为了很多人“需要保险却不买保险”的一个重要原因。富德生命针对少儿手足口病保险推出“在家理赔”微信支付服务直指理赔“痛点”,强化理赔申请的方便、快捷和良好体验。

  用户进入富德生命人寿官方微信后,点击“我要理赔”,仅需要拍照上传疾病资料并接收手机验证码,即可申请理赔,审核通过后,理赔款通过微信支付到用户的微信零钱账户,大大缩小了办理理赔的时间和花费的精力,切身感受到“在家理赔”的便利。同时,可通过微信随时可以查询理赔进度。最终的理赔结果通过微信、短信和邮件三种方式推送,真正实现理赔“心中有数”。

  “在家理赔”微信支付服务目前在少儿手足口病保险进行试点,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富德生命将结合先进的互联网技术不断进行流程优化,未来让更多的产品实现线上理赔,在给用户提供创新实用产品的同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