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为汉沽客户快速赔付保险金26.3万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2-20 15:01:58

  2016年3月家住天津市汉沽区的陈女士为丈夫陈先生投保了我司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0000元;《富德生命吉祥安康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3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E款)》,保额20000元。2018年12月,陈先生在上班途中不慎掉入冰窟中身故。

  得知客户身故后,天津分公司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及时前往家中探望,理赔服务人员在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理赔资料,提交理赔申请。2019年1月份,陈先生的家人在宁河支公司正是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我司迅速核实相关信息,并于第一时间完成案件上报。2019年1月8日下午,我司正式完成理赔审核,将263021.69元理赔款(安行无忧赔付200049.32元、吉祥安康赔付61132.98元、定期重疾E赔付1854.46元)转至指定受益人的账户中。收到赔款后,陈先生的家人十分感动,由衷感叹“生命速度 无与伦比”,并亲至富德生命人寿宁河支公司,送上“神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服务暖人心”的锦旗,以表感谢。

  赔伴感悟:保险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但能防止客户家庭因意外而倒下。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寿的愿景责任,这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承诺,一言九鼎,雪中送炭,是富德生命人坚定的服务理念。让我们用保险的纽带传递真情,使每一个家庭即使面临风险的侵袭依然稳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