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梦想,共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2019年度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2-20 15:01:57

  灵犬欢腾辞旧岁,金猪悦跃迎新春。告别难忘的2018年,阔步走入充满生机的2019年。1月25日,“凝聚梦想,共创未来”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新春颁奖盛典在天津海河文华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天津分公司全辖200余名内外勤干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昂首新时代,迎春踏征程。

  天津分公司领航人胡胜凯总做年度工作报告。胡总指出,2018年天津分公司在方力董事长“稳中求进、修道护法”纲领的引领下,在张汉平总经理“深化转型、提升服务、防范风险、强化内控”年度经营思想的指导下,紧跟总公司的发展节奏开展年度经营管理、不断寻求发展突破,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报告指出,2018年天津分公司通过“天分未来-重新想象”三年规划目标的确定及系列经营管理举措的实施和渗透,全体干部员工统一思想直面挑战,充分整合资源转化效益,明确标准人尽其才。其中,个险条线持续推进专业化建设,坚持“架构式”扩张不动摇;银保条线持续提升价值型业务、推动银保营销化;团险条线积极探索突破路径;续期条线达标优异,助力品质提升。分公司全员目标清晰、职责明确,一线浴血奋战,后援全方位保障。后援部门树立“围绕业务谈服务”意识,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探索服务业务一线的路径。员上下一心、精诚合作、心无旁骛、助推业务大发展,算账经营开源节流,防范风险合规发展,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8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现场表彰,并为入职公司五年和十年以上的老员工颁发长期服务荣誉奖。颁奖盛典现场,各机构各部门表演组带来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富德天分人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通过歌曲、舞蹈、小品、模特秀等演出,表现出每位富德人的美好形象和风采。把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节目精彩纷呈,好戏连台,现场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匠心独运丹青手,万里山河起宏图。在前行的旅途中,在向目标追逐的过程中,希望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信心是一把愈烧愈旺的火,奋进是永恒的动力之源。2019年在总公司的坚强引领下,天津分公司将“深化转型勇担责、突破发展换新天”,凝聚所有人的希望和梦想、共创天分美好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