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保险关系 谱写“调解好故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9-01-24 15:49:57

  天津市保险业自2012年9月启动保险合同纠纷调处机制以来,经过六年多积极实践和不断探索,形成了适合自身实际、具有自身特色的保险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工作体系,涌现出许许多多感人事例、先进典型,记载了保险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发展成长的历程。为进一步巩固、传承并深入宣传“调解纠纷、构建和谐”的调处理念,增强调处服务的社会影响力,提升保险行业公信力,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天津市保险学会在全行业广泛开展了“调解好故事”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得到了广大调解人员的积极响应。经对作品严格评选后,评出20篇最佳作品,30篇优秀作品,编印了《调解好故事征文集》。

  调解好故事作品征集活动的开展,是首届优秀调解员、人民调解员评选表彰活动的继续和延伸,通过学身边“调解人”,讲自己“好故事”,使活动的过程达到了总结工作、固本传承、示范引领、创新推动的效果,增强了全行业保险纠纷调处岗位人员的获得感和责任意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