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工行 一路相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2-14 10:58:56

  “您这几天身体还好吗?听说今天是天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您注意保暖小心感冒呀。”最近天津最高气温仅零下2度,工商银行国信支行客户经理张延煦拨通了客户鲍士琴女士的电话,为在儿女远在国外的老两口送上问候。这俨然已成为张延煦近2年的习惯。每隔几天,心中的牵挂总会提醒她和鲍女士联系,问问她的近况如何。

  客户鲍女士今年82岁,是自工商银行国信支行成立之初就一路相伴的老客户,儿女远在国外。“儿子想给我汇款,不知道怎么操作”孤独的老人在面向社会时感到敏感又无助。

  鲍女士说,最初他来到工商银行国信支行办理业务是由于位置便利,然而在当时工商银行国信支行的服务和悉心关怀下,对工商银行产生了最真切的归属感。几十年来,一代代工行人热情、周到、耐心的服务都让他感受到这家银行带来的温暖,“除了工商银行国信支行,再没有哪里的服务这么好、对我这么好了。”

  每次业务办理时,营业室的每一位员工亲切、专业、高效的办理,让老人渐渐放下了不安,老人表示:“我非常感谢她们每一个人对我们的帮助,感谢她们如亲人般的温暖,让我们在这个冬天也不再寒冷,感谢国新支行营业室的每一位员工,希望这个网点越来越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