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新开路支行员工贴心服务 赢得客户“藏头诗”赞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1-16 14:25:16

  “藏头诗”图片

  近日,年过六旬的于先生来到渤海银行新开路支行柜台办理取款业务后,拿着刚刚打印的账户流水,一个人坐在大堂内默默计算着自己账户里的金额。由于账单中包含的信息繁多复杂,于先生在计算的过程中,总是觉得金额不对,几次计算无果后,不禁面露愁容。

  此时,新开路支行新入职的员工张雨荷正在大堂做客户引导工作,看到老先生着急的表情后,她立即来到老先生身旁主动询问是否可以提供帮助。经过交谈,张雨荷了解到于先生是河东区某事业单位的退休职工,当前使用的银行账户被用于接收单位每月发放的住房补贴,使用时间已经有五年之久,每月入账的钱款加上每笔资金产生的利息累计,使账单中的信息十分复杂琐碎,难以计算。在了解到于先生的诉求后,张雨荷找来了计算器和纸笔,拿着于先生的流水清单,帮助他逐笔计算收支金额,讲解流水单据上的相关信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于先生终于彻底弄清了自己房补账户的收支情况。

  支行员工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于先生的赞许和感谢,在离开支行前,于先生坚持询问支行员工的姓名,并写下一首“藏头诗”(详见图片:张门佼秀茹貌优,雨润生机竞一流,荷染江山增锦绣,好运相伴度春秋)来鼓励支行这样工作认真、待人热情、态度和蔼可亲的年轻员工,同时也充分肯定了渤海银行新开路支行对年轻员工的培养。客户以如此富有才华和心意的方式表达赞赏,也让小张倍感自豪,真正体会到了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快乐。

  服务贵在细节、贵在坚持、贵在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一直以来,渤海银行新开路支行坚持“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积极优化客户体验,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负责人表示:“客户选择我们,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要做的不是敷衍客户,应付这份工作,而是要全力解决客户遇到的困难。我们相信,只要用心,用真诚去做,就能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