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理赔显诚信 阳光服务暖人心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完成10万元理赔获客户赠予锦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1-16 10:27:46

  11月12日,客户崔女士来到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大港营业区送上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阳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向阳光人寿仅用2天时间完成10万元理赔表示感谢。

4

  据了解,崔女士与大港营业区业务总监刘绍芬是多年的好友,日常交往中透过好友长期以来对保险保障理念的传播及保险专业知识的解读,崔女士逐渐树立起风险防范意识,并于2015年8月31日为自己的丈夫高先生投保《阳光人寿金世福终身寿险(万能型)》,重疾保额1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高先生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后确诊淋巴癌。得知这一消息后,刘绍芬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探望慰问,并积极协助崔女士联系报案、收集理赔材料。9月10日,崔女士正式提交理赔申请,2天后,10万元理赔款顺利到账。崔女士激动地表示:“没想到这笔理赔款来得这么及时,真是帮我们解决了治疗费用的燃眉之急,感谢保险、感谢阳光人寿!”

  理赔彰显大爱,诚信赢得信赖,阳光人寿送去的不仅是10万元理赔款,更是一家的公司责任和关爱。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也表示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和水平,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承载好为数万家庭保驾护航的使命和重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